夜梦瑞

【姜耀汉x金佳温】恶魔法官的小娇妻13 第一次写,多多包涵^O^(不喜勿喷)

姜耀汉梦到哥哥姜二硕站在大火中,看着他,他想伸手去救,突然就惊醒过来,坐了起来,浑身是汗,呼吸急促。这也把睡在旁边的佳温给弄醒了,佳温睡眼惺忪,关心道“怎么了,不舒服吗”他揉了揉眼睛准备爬起来摸一摸姜耀汉的额头,可还没起来就感觉自己的腰像断了,但让他更震惊的是他看见姜耀汉后背那狰狞的伤疤,那伤疤像十字架烙印在他整个背上,“你的背是怎么...”他迟疑道。“这个,那次火灾造成的,你不是想知道我哥哥是怎么死的吗”。姜耀汉当时的场景回想起来都历历在目,父亲去世后,哥哥说要把所有财产捐献给财团,说被财团的人感动,所以在教堂举行宴会,但是不知道火从哪里冒出来的,不但烧了教堂,害死哥哥和嫂子,还连累他唯一的侄女艾丽娅失去双腿,说道侄女的双腿他就感到气愤,如果不是车庆熙,她的侄女腿也不会做轮椅,还有那个消防员,不救人还去拿他哥哥的手表,都是一群团慕虚荣的人,好人,正义,公平,都是假的,财团那些人虚假的面孔他都一个个记住了,这个仇他一定会报的,是他们害死了哥哥。说完,佳温就抱上了姜耀汉的腰,头放在他的肩膀上,对他真诚的道歉道“对不起”姜耀汉又一刹那的吃惊,他从没想到会有人这样近距离的拥抱他,向他真诚的道歉,一直以来被别人当做怪物的他,都是以眼还眼,以牙还牙,除了他那温柔的哥哥,至从他哥死后,在没有人对他有过善意,人性的丑恶,世界的丑陋都被他看在眼底,只有成为一个没有感情的强者才能生存下来。姜耀汉转身相拥,将他扑到在床上,两只柔软的嘴唇贴在一起,他先是怔了怔,嘴唇冷不丁的被滑腻柔软的舌尖舔了一下,气息先是有些不稳,随后姜耀汉则开始用舌头灵活的勾住那没来得及逃跑的舌尖,仔细的品尝起来。佳温宛似通了电一般,让他心跳砰然加快,浑身的神经都颤栗起来。


早晨,艾丽娅没有看到加温的身影,“好想吃佳温做的早餐啊,人呢”艾丽娅抱怨道,昨晚听到他俩争吵,怕佳温会出什么事儿,为什么说不担心他叔,因为看他叔那身强体壮,发起疯来跟个神经病一样,想想也不会儿有事儿,万一佳温把他叔激怒了,把佳温咔嚓了怎么办,听到她叔房间有响动,她就毫不犹豫的打开了门,但让她没想到的是大清早就让她看见如此香艳的画面,映入眼帘就是他叔压着佳温亲的如火如荼,还有佳温身上那不明所以得红印。“啊,打扰了,我什么也没看见,你们继续”惊慌的推车轮椅跑了,反应过来的两人,也是很尴尬,为了避免尴尬,佳温喊道“艾丽娅,我等会儿就起来给你做早餐,你慢点”。“你不是把门锁死了吗,你不知道家里还有一个未成年吗”佳温哀怨的看着姜部长。“我还从来没有见过她跑那么快呢”他满脸笑意调侃道。佳温鄙视的看着姜耀汉“有这么说自己亲侄女的吗?你这叔怎么当的”姜耀汉笑的更开心了“这不有你这婶儿嘛”。佳温一脸“你不要脸的表情看着他。嘀咕了一句“脸皮真厚”。然后佳温举起手,“这是什么呀,为什么给我戴这个”“这个能保护你,希望哥哥像保护我一样保护你,戴好了不要弄丢了”姜耀汉对他说道。说完,两人就起床了,顶着一身疼痛,特别是腰,佳温穿上衣服就去厨房给艾丽娅做早餐了,来到厨房,艾丽娅也在,她说道“佳温不好好休息吗,我可以自己弄吃的”“耀汉还真是禽兽,把你弄成这样,昨晚你们吵架,我还以为他把你给咔嚓了呢,今早没看见你”佳温笑的亲和道“小孩子还在长身体,一天天都吃些速食食品怎么行,没有营养的,还有你叔也没那么坏的”艾丽娅不高兴道“哼,他才不是我叔”佳温无奈的笑道。

评论(4)

热度(1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