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梦瑞

【姜耀汉x金佳温】恶魔法官的小娇妻14 第一次写,多多包涵^O^(不喜勿喷)


佳温来到书房,不像昨晚,姜耀汉穿着一件白色休闲针织衫,头发搭在前额,显得柔和多了,没有严肃感,“我想我们应该好好谈一下,昨晚真的很抱歉,就算把我赶出裁判部也无话可说”佳温一脸严肃。“赶出去吗,为什么要把你赶出去,而且你不是早上已经道过歉了吗”姜耀汉放下手中动物行动学道。走到佳温面前,目光直直的看着他的双瞳,优雅的伸出手指,抬起了佳温的下巴,仔细看他精致的脸“不想听这张脸说那些话呢”佳温挣开了他的手。


居然躲开我,我倒要看看你要说些什么姜耀汉心里想道。“我这张脸应该给你带来很大的困扰,还有现在我们这么不清不楚的关系,我会从裁判部出去的”加温话语坚决道。“不用因为偶然而道歉,还有难道你是因为脸的原因吗,你是觉得我把你当成我哥才那样对你吗,如果我喜欢我哥,就没有现在的艾丽娅了,你是不是傻,嗯”,“还有你若是敢逃跑,我就把你抓住用锁链绑在家里,做到你不能逃为止,再不济我就把你发小杀了看你还敢不敢逃,你是知道我是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的哦”姜耀汉笑的人畜无害。听完佳温不寒而栗,想到昨晚,直接把他给做晕过去了。虽然害怕依然坚定道“不只是因为这个”“你这小子怎么这么多事儿”恶狠狠道。“您不是知道吗,我怀疑追踪部长”佳温老实交代道。姜耀汉却转身笑的开心“我很好奇你知道了多少呢”佳温认真答道“是准备很久的涉猎,看了部长以前的裁判记录,一点不突出只按照平常做法,像机器一样裁判,猎人彻底隐藏了气息,直到时机成熟”佳温的话让他陷入以往的回忆。“只是不知道部长的动机是什么,因为实在是不能理解”。


“是会那样”姜耀汉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还真没想到能够有人理解,“愤怒,可以理解,哪怕这世上所有人不能理解,我是可以理解你的,那个感情”还真是说到心坎上了呢。姜耀汉嬉笑道“佳温,这是在对我真情表白吗”他看见佳温脸上爬起了一丝可疑的红晕 ,小脸红扑扑的,从脸颊一直蔓延到耳根,眼睛眨巴眨巴,怪可爱的。“怎么还脸红了呢”姜耀汉打趣道。佳温窘迫道“不对就是不对,把审判当做工具用是犯罪”。还会教训人了呢。姜耀汉严肃道“还是那样,挡在我面前的人,我会毫不犹豫的除掉”。“我清楚”佳温说完转身离开。姜耀汉“不要妄想离开我身边,没人赶你走,你也该回审判部了”。听他说完佳温就走了并想到“这人还真是喜怒无常”。


佳温走后,从暗处走出穿着一身黑的助理。姜耀汉道“和预想的一样”助理道“为什么还那样”姜耀汉道“难说,被共鸣的太厉害,有点不知所措,还从来没有这样的经历呢”。姜耀汉心理窃喜道“这次涉猎最大的惊喜就是他呢,猎物就要慢慢引诱进陷阱,才好玩儿”。回到正题姜耀汉道“车庆熙,那边有什么动静”。


评论(3)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