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梦瑞

【姜耀汉x金佳温】恶魔法官的小娇妻12 第一次写,多多包涵^O^(不喜勿喷)

车庆熙还是妥协了公开向大众认错,主动要求对李永民的所作所为严惩不贷。她没有办法只有舍弃儿子,才能保住自己,如果救了儿子那什么都没有,只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这笔帐她记住了,姜耀汉。很快又到了公开庭审的日子,律师向法庭提交了李永民有精神障碍的证明,李在经痛哭流涕,后悔没有做到父母的监管责任,想要为李永民减刑,现场一片哗然。姜耀汉建议对李永民笞刑,网友们纷纷投票,网友都同意。


李永民是已成定局,也不隐藏情绪突然狂躁不安,他不顾李在经阻拦冲到法庭中间,冲着在场所有人大呼小叫,破口大骂,最后,李永民跪倒在姜耀汉前面,求姜耀汉对他宽大处理,姜耀汉还是决绝的宣判对李永民执行笞刑,车庆熙被迫在判决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天下的母亲谁不疼爱自己的孩子呢,可是这次没有办法。李永民被带到刑场执行处罚,还向市民公开这一盛况,李永民被打得鬼哭狼嚎,最后疼晕了过去。


金佳温和秀贤查到处理十年前火灾的朴警官,他辞职以后得了一大笔钱,不但还清了赌债,还开了一个饭馆,金佳温向他了解事情真相,朴警官否认了姜耀汉消捐款的事。走在街上,他看到屏幕上李永民受刑的样子,他觉得太残忍了,这种方式太过偏激,看到街上一群孩子穿着姜耀汉的衣服欢呼,他就感到头痛,这样下去迟早会出现问题的。看这里 


评论(18)

热度(1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