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梦瑞

【姜耀汉x金佳温】恶魔法官的小娇妻11 第一次写,多多包涵^O^(不喜勿喷)


“我们选选衣服吧”“怎么突然选衣服”“你要跟我去一个地方,跟我来”姜耀汉对着佳温勾了勾手指。来到衣帽间,姜耀汉为佳温挑选了一件西装,并问道“这个怎么样”。又拿出了裤子领带,并说道衬衫在下面,又从表柜中拿出了一块价值不菲的表,“这个”“这个为什么要呢”“因为从现在开始,你要跟我生活在同一时间里”听着这暧昧不清的话,想到“怎么就跟你生活在同一时间啦,我是来查你的”姜耀汉将表扔给了他,佳温双手小心翼翼的接住了,佳温拿在手上,感叹“还真是精致呢,在灯光下折射出浅蓝色亮光”小心的摆放在柜子上,看着他接住的样子姜耀汉笑了笑,继续整理着衣服,在表柜中也挑出了一块表戴在手上,瞟了一眼佳温,没有换衣服杵在那里。笑着说道“等什么呢”佳温不好意思的看了看他,“”要我帮你穿上吗”说着就走向了佳温。吓得佳温惊慌失措。“我可以自己穿”动手解开衣服的纽扣,就又停了下来。瞧着他不动又盯着自己,像等着什么。“怎么了”好奇道。佳温比了一个请的动作。姜耀汉才恍然大悟“还真是”。姜耀汉笑的无奈。“怎么能这么可爱呢”佳温看着他向门外走去,开始脱上衣,脱到一半,姜耀汉转过头看向他赤裸的肌肤,看着光洁的肌肤,姜耀汉很是满意,没有在佳温身上留下伤疤,皮肤还是白白嫩嫩的,这小子平时看来单薄,其实腹肌肌也还不错嘛,他开口道“伤口愈合了”突然的一句话,怎的佳温都不敢继续脱了,转过头怎么还没走呀,佳温警惕的看着他,“这是什么眼神,我有那么可怕吗”姜部长心里腹诽道,“不至于吧,又不是没看过,怎么就像见到狼才虎豹似的”看着佳温这副样子姜耀汉又起了捉弄的心思,慢慢靠近佳温,“怎么这么害怕我,被我那晚吓到了,是你先招惹我的哦,小崽🐰子”整个衣帽间都充斥着暧昧的气息,他用手摩挲着佳温的脸庞,慢慢在靠近佳温脸一厘米的地方,说着“我在外面等你哦”佳温羞红了脸,呼吸急凑,我这是怎么啦,心不知道为什么跳动个不停,“砰砰砰”越跳越快,越跳越快,“都怪姜耀汉”。加温冷静了一会儿。


姜耀汉在外面耐心的等待着,看了看手表。

佳温晃动着小手手腼腆的走了出来,姜耀汉转过身,眼前一亮,“这小崽子一打扮出来,还真好看,就像位小王子,果然人靠衣装马靠鞍”佳温扭捏的走了过去,姜耀汉将手上的白色大衣交给他,“这个也要穿吗”“穿上”姜耀汉不可置否。佳温乖乖的穿上了白色大衣,姜耀汉帮他整理了一下领子。拍了拍他,“出乎意料的适合你呢”姜耀汉满意的说道。“出乎意料,因为跟某人不一样,我年轻”佳温挑衅道。“什么”一脸惊讶。“大叔”艾丽娅喊道。“大叔?”姜耀汉一脸不可置信。佳温走过去推着轮椅亲切的问道“艾丽娅,吃饭了吗”看着姜耀汉一脸吃瘪的样子,佳温和艾丽娅一脸得意的笑着走了。“这俩小孩儿还真是的,白天拌嘴,现在又联合起来欺负我,还说我老,这不相处的挺好的嘛”姜耀汉碎碎念的走到镜子前,仔细瞧了瞧自己,自言自语道“哪里像大叔啦,明明很帅嘛”。


姜耀汉和佳温一黑一白,走在走廊上,姜部长还频频回头,看看小孩儿跟上来了没有,姜耀汉看着小孩儿越看越喜欢。来到别墅的停车场,映入眼帘的就是四辆豪车,其中还有那晚追赶李永民的黑色跑车,佳温咽了咽口水,不能表示太惊讶要淡定,不然也太丢脸了,内心却“卧槽,这也太有钱啦,虽然知道他们家豪,但这也太豪了吧,就这四俩车就可以买几套房了吧”看着小孩儿那眼里的惊讶,还假装波澜不惊的插着衣兜,怪可爱的,男孩子应该都很喜欢车,应该很想开吧,他问道“你会开车吧”佳温答道“会”说着就将车钥匙扔给了佳温。接过车钥匙的佳温又看了看身边左右两辆车,看来他还是比较喜欢跑车呢,姜耀汉喊道愣神的佳温“干嘛呢,上车”。小家伙才慢吞吞的上了车,看着佳温不系安全带,就要开始启动车了,姜耀汉就俯下身,去帮他系安全带,而佳温一动不动生怕动一下就亲上了,咯的一声安全带系好了,可佳温却冷静不下来,心脏又开始砰砰跳个不停,感觉脸也有点发烫。“怎么傻乎乎的呢,开车连安全带都不系呢”姜耀汉宠溺的笑道。佳温反驳道“我才不傻,只是忘记了”佳温越说越小声。“不傻,开车吧”说着佳温就将车开走了。


佳温没想到姜耀汉居然带自己来参加社会责任财团,这种聚会不应该是带女伴儿来吗,姜耀汉揽着他的腰,他扯了扯姜耀汉的衣服轻声说道“部长,这种聚会你应该喊吴法官,不应该把我带上吧,哪有带男的”姜耀汉笑道“没事儿”拍了拍他腰安慰道。一路走过来,都有人向他们打招呼,他们也一一示意点头。姜耀汉松开了他嘱咐道“乖乖的,不要乱跑,还有不要乱吃别人给你拿的东西,我去跟几个人打个招呼,马上就回来”佳温点头道“我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子”。姜耀汉刚走,郑理事就端了一杯香槟递到他手上,随后一群太太,就围了上来,不是那摸摸,就是这扯扯,要么说头发怎么了,衣服不好了,还要一起合个影,“这群女的真烦人,姜部长怎么还不回来”佳温向四周望望,想要向姜耀汉求救。姜耀汉瞧见了这边境况,与人打完招呼就走过来,抱住了佳温对太太们说道“打扰了,这个是我的人哦,今晚他要和很多人打招呼呢,我先借走了”太太们道“好,拜拜,慢走”说完姜耀汉就拉着佳温的手离开,顺便将佳温手上的香槟也放在了桌子上,上了二楼。“太太团说道“完全就是个孩子呢,不知道在姜耀汉的手下,能不能受得了”“好可爱,是啊是啊”郑理事将这一切尽收眼底“监护人来了啊,这两人有点意思”。


参加完聚会,佳温开着车在回家的路上,他心理有点不好受,他觉得姜耀汉是个疯子,没想到这些国家领导人,财团,都是疯子。说话争锋相对,说的也是混账话,还有他们那些一副副丑恶的嘴脸,根本是同流合污,纸醉金迷,那种疯狂的笑还隐隐回荡在耳边,人性的丑恶都显现在他们身上了,更让他烦躁的是从厕所出来郑理事的话,他说是姜耀汉杀了他的哥哥,霸占了财产,佳温半信半疑,我一定要查清楚。车上,佳温从厕所回来表情就一脸黑线,姜耀汉问道“你的表情是怎么了”佳温不答。“耳朵也听不清了”姜耀汉神情凝重,“居然不回答我的问题”接着就直接亲了上去,失去视线的佳温差点撞进了草坪,幸好姜耀汉亲完就放开了他,他很快回归到路线上,佳温冲他吼道“你在做什么”姜耀汉疯狂的大笑道“所以你怎么不回答我”佳温紧张的扯了扯领口。“怎么,看见了世界的真面目,失望了”喝过酒的姜耀汉声音非常有磁性道。“应该是富人们的真面目吧”佳温反驳道。“你以为穷人就会不一样吗”“人类是平等的,在贪欲面前”姜耀汉继续道。这次佳温无话可说。佳温知道世上没有永久的感情,只有永久的利益,但佳温不想那样,他只想做好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问心无愧就好。佳温继续道“那部长的贪欲又是什么呢”没想到小家伙会这么问我,一愣,说道“是你,你信不信”佳温讥笑道“我觉得应该是部长的哥哥呢,我只是长的像罢了,你说呢,部长”看着这样的佳温还真有点陌生呢,平常要么就是温温和和的,要么就是直脾气,今天还学会讽刺人啦。真是太有意思了。“佳温,这是吃醋了吗”姜耀汉反问道。“怎么会呢,我吃什醋,我又有什么好吃醋的”冷漠道。佳温这是生气啦,看来要找个时间好好跟他聊聊。







评论(6)

热度(1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