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梦瑞

【姜耀汉x金佳温】恶魔法官的小娇妻10 第一次写,多多包涵^O^(不喜勿喷)

“还不出来吗,愣在那里做什么”阿姨喊道。虽然佳温心里还有很多谜团,反正以后有的是时间寻找出答案,姜耀汉我会一点一点的揭露你的真正面貌。佳温拿着阿姨给的钥匙,来到了那间尘封已久的房间,桌子上摆放着一家三口的照片,他拿了起来,如果不是火灾应该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呢,这个小女孩应该是艾丽娅吧,小时候的她还挺可爱抱着一只小熊,突然一个玻璃杯砸了过来,吓得佳温用照片挡住了脸,幸好玻璃杯只砸在了柱子上,他转过头看见艾丽娅在那儿,艾丽娅平淡道“出去”对于当时那么小的女孩死去了父母应该很难过吧,佳温面向艾丽娅道歉,“对不起”艾丽娅嘶吼道“出去”,佳温心虚的小跑出去了。艾丽娅来到照片前,流下了伤心的泪水,她也很想爸爸妈妈吧。


另一边审判完就接到了车庆熙的电话,两人进行了约见,姜耀汉开出了条件,要救儿子救要放弃现在的职位,要职位就放弃自己的儿子,见完面姜耀汉开车回到家中,来到厨房问道管家机器人,“我饿了,有什么吃的吗”管家机器人道“是,主人,食材有”“无需烹饪,加热就可以吃的”“有披萨和牛肉盖饭”“牛肉盖饭不错”“在冷冻区”他将牛肉盖饭放进微博炉说道“艾丽娅吃饭了吗”“是,她吃了牛肉盖饭”“她跟我的口味相似吗”姜耀汉欣慰的笑了笑。“叮”不一会儿牛肉盖饭就做好了,姜耀汉将饭端在餐桌上,就开始大块朵颐,佳温从走廊那边走了过来,关心道“每天都是这样一个人吃饭吗”“有人陪会有什么不同吗”毫不在意道“住这么大的豪宅,没有人陪”“一个人吃饭吗,这世上最危险最有害的是人类,我不会相信任何人”“有话要说吗”“没有”佳温欲言又止,知道姜耀汉的遭遇,看见他一个人吃饭那孤寂的背影,佳温不免心里还是有点心疼这叔侄俩,虽然嘴巴上说着冷漠的话,对他做的有些事情还是很不能理解,但这是一个家呀,而不是一个冰冷的牢笼,关键这叔侄俩连饭都不一起吃,而且冰箱里都放着些速食食品,真不知道他怎么把侄女养到这么大的。看见佳温的离开,姜耀汉继续气鼓鼓的吃着饭,看见佳温一来不是来问审判如何,而是关心自己他心里还是一暖,好久都没有感受到这种温暖了,至从哥哥死后就没有人这样关心过他了呢,看着手上戴着的十字手链。


第二天一早,艾丽娅来到餐厅正准备弄点早餐,就看见桌子的碗里放着吐司,打开一闻还挺香。吃完早餐的艾丽娅推着轮椅“怎么这么突然”她问道。“什么意思”阿姨一脸疑惑。“挺好吃的,吐司,怎么会做这个”她不好意思的说道。“我这是刚上班”阿姨和蔼的笑道。“我想做也要你叔叔允许啊”阿姨心想。“嗯,不是吗”她惊讶道。“很高兴,能合你的口味,小侄女”佳温在楼上站着说道,佳温笑着向艾丽娅点了点头。爱丽娅转过头不可置信,没想到居然是佳温做的,“你就这么想当我婶婶啊”气急败坏道。“嗷,你这丫头在说什么,什么就想当你婶婶,我是男的,也应该是叔叔或者哥哥”佳温气急道。“怎么跟她叔叔说话一个样,一句话气死人,真不知道姜耀汉怎么教孩子的”。佳温嘟囔着。艾丽娅已经推着轮椅走开了,阿姨看着这场闹剧,笑了笑,这个家好久都没这么热闹了呢。


下午客厅里,佳温蹲在地上看着桌子上的小猫咪说道“受伤了吗”小猫咪一直舔舐着腿,佳温说道“抱歉”。就将小猫咪抱了起来对着它的腿呼起来,艾丽娅走了进来“没想到,不是说你,它很少让陌生人抱呢”“不要以貌取人,我很受流浪猫欢迎的,它们知道谁是好人,是不是啊小猫咪”佳温得意的说道。“可笑”艾丽娅不屑道。“蠢笨的家伙就认不出来”佳温故意说道“什么,你在说我蠢吗”艾丽娅不高兴道。“猫,我说的是猫”佳温哄道。艾丽娅看着佳温抱猫的动作就像抱着孩子的母亲哄着孩子睡觉,她说道“它也是流浪猫”“它也是吗,但看起来很贵的样子呢”“是耀汉捡回来的,总捡这些回来,一点也不像他”“你为什么觉得不像他呢”“你不会觉得他是电视上宣传那样吧,关爱弱者的正义使者,我们的姜耀汉法官”“不是吗”“你果然是傻瓜”突然艾丽娅话锋一转狡黠道“那你真的跟耀汉在一起了吗,小婶婶”这句话把佳温吓得松开了抱猫的手,急着说道“丫头谁让你这么叫的”看着佳温气急败坏的样子,艾丽娅得意的笑道“耀汉说的你会成为我的小婶婶呢,而且那天早上耀汉从你睡的房间出来的呢你们该不是做了什么少儿不宜的事儿吧,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哦嘻嘻”“阿西巴,姜耀汉到底教了你些什么东西啊”佳温一头黑线,这下解释也解释不清楚了。“上次捡猫回来,这次直接给我捡了个小婶婶回来”听完这话佳温很头大呀,“这都是什么叔侄俩啊”佳温直接落荒而逃了。看着落荒而逃的身影,艾丽娅心想“还真好玩儿,怼不过叔叔,我就只能怼你出出气了小婶婶”。


晚上在房间,因为今天的事儿感到生气佳温抽出手机打给了秀贤,“喂,秀贤能见见十年前负责那起火灾案件的警官吗,因为”还没说完,姜耀汉就直接进来了。吓得佳温直接挂断了电话,手机差点都没拿稳,姜耀汉看到他的样子,满眼的笑意道“你在打什么重要电话吗”佳温生气道“进别人房间之前,通常是要敲门的吧”听到这个姜耀汉得意道“这里是我家哦,再说我们现在还分你我吗,但是还是很高兴你能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小佳温,你考虑得怎么样了呀”佳温装傻道“什么”。“你不会这么快就忘了吧,待在我身边住在这个家里”姜耀汉追问道。“嗯,额那什么”佳温吞吞吐吐道。佳温躺了下去,蜷缩着身子。躲避着姜耀汉眼神追问,佳温躲在左边,姜耀汉就踱步到左边,他躺着右边他又踱步到右边,佳温被看得不耐烦道“好好,我留下,待在你身边,但是是寄住不是同居”“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姜耀汉答道。“你今天怎么啦,怎么感觉这么暴躁”姜耀汉好奇道。不说还没事,一说这事他就来气“姜耀汉你到底教了艾丽娅些什么呀”姜耀汉被问懵了“这管艾丽娅什么事儿呀,艾丽娅不是天天在家里吗,我又不经常在家,能教她什么”“你还真有理,她今天叫我小婶婶呀,你说,我什么时候成她婶婶了,她说是你教的”佳温愤然的说道。看着他的样子,姜耀汉很不厚道的笑了“哈哈,我没想到他会那样叫你,生气啦,那个小不点就想气气你,看来她还是挺喜欢你的”。说完佳温明显心情好多了。姜耀汉又戏谑道“现在不是以后就说不定哦”。听完佳温又气炸了,真是欠你们啊。

评论(5)

热度(2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