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梦瑞

【高明远x孙兴】玩物丧志5

温煦的阳光暖暖地从地平线升起,透过窗棂折射出一丝丝暖洋洋的光亮,洒在孙兴的脸上。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耷拉在下眼睑,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洒在脸上遮住了幽暗深邃的冰眸子,显得狂野不拘,邪魅性感。


高明远一早就起来了,今天他要参加一个重要会议,看着还在睡觉的孙兴,笑了笑。

换好衣服的高明远来到卧室,在孙兴耳边说道:“我要出门了,宝贝今天在家可要乖乖的”

在孙兴嘴唇上亲了一口,睡梦中的孙兴皱着眉头呢喃了一声。

下楼的高明远对张妈吩咐道“少爷醒了,把早餐端上去”

“好的,高先生”



高明远没走多久,诺大的床上,孙兴不停地抖动。头不停地晃,却晃不走那令人发慌的画面,被他伤害的人朝他走近,再走近。他们伸出了苍白的双手,围着孙兴,用冷冰冰的眼神盯着他,嘴里还念叨道“我们死的好惨啊……”他大喊道:“走开!走开!妈……妈……救救我”可贺芸就站在远处看着置之不理,情景转化他又梦见了高明远,一步一步向他靠近,他怎么逃都逃不掉,把他按在地下室不停地艹着,他哭着喊着“爸……不要……不能这样”却换来狠狠的呵斥“不准叫我爸,叫我叔”随后他感觉自己掉进了深不见底的深渊,孙兴惊得从床上弹了起来,“啊”,回应他的是墙上嘀嗒嘀嗒走的时钟,他感觉头“嗡嗡的”他摸了摸头,孙兴才发现自己早已一身冷汗,“唉,怎么又梦到了……?”他颤抖着声音自问。他不知道多少次被这个噩梦吓醒,他就像是梦魇一样缠着自己,都快把他折磨疯了。


这时卧室的门被敲响了,“少爷,您醒了吗?您还好吗,现在需要吃早餐吗”

“张妈,我没事儿,你把早餐放门口吧,我自己拿”孙兴声音嘶哑的说道。孙兴想要下床,“嘶……”因为被恶梦吓醒没有发觉,动了动身体,从肩膀到手臂,再到那个难以启齿的地方都痛得要命,尤其是后面,痛地锥心刺骨。孙兴身上全身上下遍布着密密麻麻青紫色吻痕,糜烂而又唯美。



孙兴赤脚踩在地毯,拖着脚链一瘸一拐的走到门口,出口抱怨道:“这老东西,还真是老当益壮,做起来毫无节制,所以在外面养了那么多情人”



孙兴弯下腰,端起早餐。他不想在费力的走过去吃了,腰酸背痛哪那都不舒服,他就坐在地上,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他的肚子早就饥肠辘辘了。他将食物一扫而光,也不管爱不爱吃了。吃完就把食盘放回了门口,又费劲的折回床上躺下,迷迷糊糊的又睡着了。



开完会的高明远没想到接到了一通意想不到的电话,“喂,贺芸怎么想到给我打电话呀”

“今晚我们见一面吧,老地方”然后就果断的挂断了电话,看着挂断的电话,勾起嘴角说道:“还是老样子呢”



又打了一通电话给家里,“喂,张妈孙兴有没有好好吃饭,没有在闹吧”

“高先生,少爷今天没有闹,做的饭全都吃完了,应该在房间睡觉”

“那好我问问,如果出了什么事儿就给我打电话张妈,好了我挂了”

“好的,高先生”



然后就带着郑毅红去看麦佳。与郑毅红站在角落里,高明远满意的说道:“麦佳学东西非常快呢,恐怕你还得多花心思”

郑毅红调侃道:“我真把他培养出来,你还舍得吗?”

高明远笑道:“舍得,不舍哪有得,再说只是一个工具罢了”

郑毅红没想到,“我还以为麦佳肯定比孙兴在你心里重要些呢”

高明远讥笑道:“孙兴虽然也是工具,但跟她是不一样的”



看着麦佳朝着他们走过来,郑毅红洋溢起笑容鼓励道:“进步非常大,我们高总都心疼了”

麦佳向高明远撒娇道:“老高,你要是真的心疼我的话,就带我出去玩玩儿呗,就当是陪我放松放松,你这项每天都在忙,都好久没陪过我啦”



高明远哄道,“等忙完这阵儿,就陪你好不好,你看今晚我也要陪一个领导见一面,你要听话,好好练舞,等训练好了,到时候你想去哪里我就带你去哪里玩儿,好吧”

站在旁边的郑毅红心里默默的佩服她高叔哄人的技术。
















评论(3)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