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梦瑞

【姜耀汉x金佳温】恶魔法官的小娇妻25 第一次写,多多包涵^O^(不喜勿喷)

佳温变的严肃的说道“你把目前为止,数十件有关财团的资料给我吧”


“你要帮我?前几天不还在怀疑我吗”姜耀汉逗着佳温道。


“到底给不给,不给拉到”


“给,当然给啦”


“提出疑惑,成功引起国民的注意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


“分裂”


姜耀汉先从民保集团下手。朴斗万在开会,姜耀汉特意等了朴斗万七分钟,还不见朴斗万出来,就去前台要一个袋子装满宣传单,大摇大摆的离开民保集团,让迎宾小姐误以为姜耀汉拿到证据,赶忙打电话通知上面。


姜耀汉开车离开的同时,倒数五秒钟,果真等到朴斗万电话。姜耀汉坐在餐桌前大吃大喝的,朴斗万声称自己是站在姜耀汉那边的,发生收买证人是车庆熙做的,姜耀汉不搭理朴斗万就静静看着他表演。


朴斗万手下偷偷打电话将朴斗万跟姜耀汉见面的事告诉了闵荣植。姜耀汉听朴斗万不停地拆闵荣植台,就跟之前和闵荣植一起吃饭一样。闵荣植拆朴斗万台一样,所以吊足了胃口,两人答应把财团会计资料交给姜耀汉。


姜耀汉回到家里,看见金佳温还在熬夜看资料,看着佳温越发的觉得佳温贤惠呢,这几天还真是辛苦他了,姜耀汉并没有打搅他。看完资料的佳温困的实在不要不要的,迷迷糊糊中走进了姜耀汉的卧室,佳温躺下去才发觉不对,就想要起身离开回到自己的房间,结果被拦腰抱住,灼热的呼吸喷洒在佳温的脖颈处,健壮有力的胸膛与佳温的后背紧贴着,佳温的困意消失不见,结巴的说道:“我……我走……走错…房间了”


姜耀汉的鼻尖从佳温的脖颈处划到肩膀,鼻尖逸出重重的喘息,像野兽嗅着猎物一般,低沉的嗓音透着浓浓的柔情,说道“没有走错,这就是你的房间,难道我们还要冷战,每次吵架后你就分房睡”


佳温也没说什么了,就让着姜耀汉这样抱着他睡了,因为他也困的实在不行了。


姜耀汉第二天出门,被三辆车堵在马路上,姜耀汉迫不得已跟对方去见许仲世。许仲世问姜耀汉,朴斗万和闵荣植给了他什么东西?姜耀汉不肯说出。许仲世答应姜耀汉,只要告诉他,关于对姜耀汉不利的新闻,会随着时间流逝,姜耀汉趁机打开直播,拽着许仲世对观众说,总统会认真调查财团舞弊事件,同时许仲世为了自身安危,强颜欢笑的配合着姜耀汉。姜耀汉利用完许仲世,直接离开了,本来想要威胁姜耀汉的结果反弄得许仲世很是无语。


姜耀汉回到家里,“你这么快就把资料分析完了?”


“虽然的确错综复杂,但的确是有漏洞”


“漏洞吗?”


“宣传,太努力宣传,比如财团给梦想基地事业捐赠一百亿,两百亿,用外部宣传资料疯狂昭告天下,但金额太大,按照公布的事业规模,需要的金额,用国民现在捐出的善款就够了”


“然后把国民的捐款,当做自己的大做文章”


“只是我的怀疑,要有财团内部的会计资料才能确定”


“朴斗万和闵荣植给的资料果然是假的吧”


“都是修饰对方有错的样子”


“那群狡猾的家伙,的确没道理轻易交出,有人举报了吗?”


“没什么有用的信息?感觉都是开玩笑的和虚假的想要赏金的虚假举报”


“即使这样也要支付”姜耀汉认真的点点头。


“什么?赏金吗,不是,为什么非得给这种举报钱”


“重要的不是内容,而是数量,把收到的举报传到网上,看起来就像正在发生什么大事一样,你知道骗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吗?是气势,是完全不动摇的态度,人类一般都会被架势骗到”姜耀汉给佳温说的认真,就像一个老道的骗子给人传授经验。


“你说的好像一个熟练的诈骗犯”佳温表情有些许凝重或者不开心。


 


姜耀汉听出了佳温的不开心,转头看着佳温,知道戳到佳温的痛处了,尴尬的说道:“抱歉佳温,差点忘了你对诈骗有痛苦的回忆”说着想着溜走,结果转头补充道:“但这还是不一样吧,用自己的钱救政个世界的骗子,你有见过吗”姜耀汉向自己辩解的说完。


看着佳温阴沉的脸,心里心虚道:“唉,真不该说这么多,想想第一次请佳温出去吃饭就因为这个话题,把人给气跑了,这要是因为这件事又以为他是骗子,闹矛盾咋怎,这才刚同意同房,还是得哄哄”


晚上姜耀汉将人哄好,抱着佳温进去了梦乡,可佳温睡得并不安稳,佳温梦见了父母被诈骗犯害死,看着诈骗犯的那张脸,佳温想手里拿着刀,想要冲上去杀了那人,结果被尹秀贤拦住了,姜耀汉发觉身旁的人不对劲,浑身发烫还出着冷汗,眼尾还挂着泪珠,紧皱着眉头,头不停地晃,嘴巴里还念念有词:我要杀了你,都是因为你害死了我爸妈。


姜耀汉看见佳温像被梦,魇住了。手拍着他的脸,大声的喊道:“佳温,醒醒,佳温,醒醒”


佳温“啊”的一声,从床上弹了起来,才发现自己出了一身冷汗,木讷的盯着姜耀汉,姜耀汉看着他的模样心疼的下床给他到了一杯水,喂给佳温,把佳温抱在怀里拍着肩膀安抚道:“没事了,不要难过了,都过去了,有我在”


佳温躺在姜耀汉温暖的怀里,感受到从来没有的安全感,他向里拱了拱,自从父母被诈骗犯害的自杀身亡,他就成了没爹没妈的孩子,他也会感到孤独,佳温默默的流着眼泪在不知不觉又睡了过去。


姜耀汉怜惜的看着睡着的佳温,今天真不该说那么多,害的佳温做噩梦,看来这件事情得提上日程了,害死佳温父母的诈骗犯都永春,这样才能解开佳温的心结,不然这将成为他永远迈不过去的坎。


到了第二天,佳温从姜耀汉怀中醒来,看着自己紧紧抱着姜耀汉还怪不好意思的,快速穿好衣服就出门了。


姜耀汉看着佳温落跑的身影笑的意味深长,看来佳温现在还是有一点依赖他了呢。


佳温去医院探望尹秀贤,尹秀贤想知道姜耀汉最近忙些什么,她可不希望姜耀汉利用佳温去骗人,金佳温不能告诉尹秀贤,故意将话题扯到艾丽娅身上。


尹秀贤给金佳温削苹果,金佳温突然想起尹秀贤手心还有他当年拦住她杀人留下的刀疤,心里愧疚,于是主动帮尹秀贤削苹果。


财团一名女员工,正因贷款催单犯愁的时候,看见新闻说,只要检举财团就会给钱,让她有点心动了。许仲世等人不知道姜耀汉给了闵荣植、朴斗万什么好处,弄得他们人心惶惶的,郑善雅建议不要内斗,指不定姜耀汉什么时候会放出大招。


 



评论(7)

热度(15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