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梦瑞

【高明远x孙兴】玩物丧志3

回到家里高明远就听到乒乒乓乓摔东西的东西,就听见上面传来张妈说话的声音:

“少爷你多少也要吃点啊,你这样我们没法跟高先生交代”

“滚,我不吃,他不把我放开我就绝食”就听见楼上走传来摔东西的声音。


高明远皱了皱眉,走上楼。“张妈,你先回去吧”张妈点点头,就下楼了。


进了卧室的高明远就看见屋里摔的到处都是的被子,碗,饭菜。被子,枕头也扔的到处都是。孙兴坐在地上气喘吁吁的扯着脚上的链子。

“气性这么大呀,怎么不吃饭”高明远还是那样风轻云淡的说道。


看到高明远回来了,孙兴更加激动,“放开我,高明远,你凭什么关着我,我要出去”


听到孙兴叫他高明远,脸色变得阴沉,“现在变得越来越没规矩了,现在都敢直讳我的名字了”


孙兴走到高明远的面前,脚上的链子也哗啦哗啦的响,他皱了皱眉头,他不是很想听到这个声音,挑衅道:“呵呵,我为什么不能直讳你的名字,他们不敢我敢”


高明远直接掐住孙兴的脖子,抵在了墙上,孙兴的头也撞的砰的一声,孙兴疼的五官皱在了一起,看样子就很痛。

“你就这么想出去?我把你关起来是为了你好”


孙兴像听到了世界上最大的笑话,眼泪都要笑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为了我好?像宠物一样把我关起来是为了我好,你不就是怕我引起督察组的注意,怕引火上身嘛,怎么你也有怕的”

“你还有自知之明呀?我以为你真的不知道,我答应你妈要保住你肯定会保住”说着就把孙兴摔在了床上。


走到床边,像摸狗狗一样轻抚着他的头,低语道:“好了,闹了这么久,也累了,乖乖躺在床上休息一会儿,我下去给你做饭,你不是喜欢吃肉,我给你做青椒炒肉”


说完下楼就去给孙兴做饭了。


躺在床上的孙兴,默默地流下了眼泪,“为了我好?妈?我有妈吗,至从生下来妈不爱爸不疼的,就没人管过他,他现在变成这个样子谁造成的,现在说为我好?”


做好饭的高明远,端着餐食上了楼。看着孙兴躺在床上失神的流着眼流,无奈的将他抱起把枕头垫在背后,就像一个被人任意摆弄的布娃娃,高明远亲了亲孙兴的嘴角,端起饭菜,对孙兴说道:“啊,张嘴”


孙兴木讷的张开嘴,像仓鼠一样嚼着嘴巴里的饭菜,看着孙兴听话顺从的样子,满意的说道:“这才是乖孩子。”


用手捏了一下孙兴的脸蛋,说道:“还是太瘦了,一点肉都没有,抱起来轻的像只有一副骨架,现在在家里得把你喂得白白胖胖的”


吃完饭,高明远就又把孙兴抱着平躺在床上,盖上被子好好睡一觉,就叫来清洁工把屋子里打碎的,扔的到处都是的东西收拾了一下,重回原位。


睡醒的孙兴,就听见楼下的交谈声。他悄悄的走到门口偷听,是郑毅红向高明远汇报工作。

“凤凰夜总会怎么样了,有被警察查出什么吗”

“没有,只是有所怀疑,有一个叫林浩的小警察说要找孙兴,被诬陷到警察局,被贺芸放出来了”

“林浩?贺芸的干儿子,自己亲儿子不管不问,收的干儿子到是挺照顾的”

“您就一直把孙兴囚在家里吗?”

“这件事你不用管,做好你自己的事儿就好”

“好的,那我先走了”

等郑毅红走后,高明远对着楼上说道:“听够了吧”


孙兴吓得跌跌撞撞的回到床上,把自己蜷缩在角落里,“贺芸是他的妈呀,为什么对别人那么照顾,对自己不问不顾的,还把别人认为干儿子,他也是渴望亲情母爱的啊”


高明远上楼就看见,孙兴躲在黑暗的角落里抱着自己瑟瑟发抖,流着眼泪,就像一个被抛弃的小兽,楚楚可怜。看着孙兴又让他想起了他和贺芸那罪恶的一晚,也是这般可怜兮兮的样子,还真是惹人怜爱。高明远走上前去抱住孙兴,说道:“听到你妈关心别人,难过了,不是还有我吗”


孙兴转过头,想要推开高明远,说道:“你能让我活着就不错了,你们什么时候管过我了,我知道我就是你们的累赘,我也只不过是你手上的筹码,玩弄的工具罢了”

评论(3)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