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梦瑞

【姜耀汉x金佳温】恶魔法官的小娇妻24 第一次写,多多包涵^O^(不喜勿喷)

晚上,艾丽娅来到书房,质问她叔叔:“为什么要在我身上安装定位器”说话间愤怒的将手机砸向了姜耀汉的方向。

“都找到了为什么还明知故问?”

“不管去哪,做什么我都会自己看着办”

“凭什么要你给我做决定?”

“不管你喜欢还是不喜欢,我都是你的监护人”姜耀汉强硬的说道。

“你也该学会了,一个人接近另一个人都是有目的,你不知道疲倦吗?自作聪明。一个人伸手,眼巴巴就跟人走了”

“被利用,诱拐,像傻瓜一样”

“可是那是佳温呀?”

“对,那幸好是佳温,如果是坏人呢,装作友好的样子接近你,你怎么办”

两人意见不和的吵了起来,而在楼上休息的佳温听到动静,就赶忙下去劝架。

下楼听到这叔侄俩的争执有点头痛,怎么又吵起来了,还有姜耀汉这教育方式也过于偏激啦。

上前打断道:“够了”

“耀汉,你对侄女就不能温柔点,这么直白的吗?她是女孩子不是男孩子,知道你是为她好,用这种方式太打击人了”

“你跟艾丽娅半斤八两,太过于善良,别人说什么都信,这种善良会害死你们自己”姜耀汉傲娇道。

“是是是,耀汉说的很有道理,不是还有你保护我们吗?”


说完就推着艾丽娅就离开了书房,回到了艾丽娅的卧室,开导着艾丽娅说道:“别理你叔,他就那样,但也是关心你嘛,等你长大了或许就不会这样了,必定他是你唯一的亲人,要体谅一下他做老父亲的心情”

“哼,佳温你就维护他吧,耀汉说你不生气”


佳温笑呵呵的说道:“还真是有点,明明就很关心人,每次从他嘴里说出来就变成了另一个味道,就像在教训人一样,高高在上,真是个傲娇鬼,都不知道你们两个谁随谁”

艾丽娅直接上手打道:“你找死吗,说谁呢”

佳温开玩笑站起来说道:“果然你的手很毒,都不知道你随谁?晚安”看着艾丽娅心情好多了佳温安心的离开了房间。


在书房的姜耀汉有点忐忑,难道是我的教育方式不对,是我表现的太凶了,所以艾丽娅才那么反感,要不还是跟侄女道个歉。

“管家,怎样跟青春期的孩子沟通,说话的方式是什么?”

管家说了一大堆,姜耀汉并不是很想听,就让管家订阅了相关的书籍,而姜耀汉看了一本《与青春期子女对话方法》书,将睡衣拉了拉,就准备找艾丽娅聊家常,结果开门满心欢喜,看见是她叔脸色就变得不开心了。


本来姜耀汉勾起他僵硬的嘴角,想要跟艾丽娅聊聊,艾丽娅立马把姜耀汉关在门外,门差点砸在脸上,砰的一声。姜耀汉气得跺脚找机器管家算账,“这该死的管家,你现在是跟我闹着玩吗?”打在了机器人的脑袋上。还不如去找佳温呢,狠狠的瞪了一眼管家机器人,就走向楼大喊道:“佳温  …… 佳温……”


第二天,许仲世召开开记者会,向大家说明关于姜耀汉先前爆出梦想家园一事,是假新闻,并且控诉姜耀汉勾结外国扰乱社会,并不是纯韩国血统,为了国家安全,对于提供姜耀汉相关线报的民众,将根据线报内容提供不等的高额奖金。


佳温着急的来到姜耀汉办公室,姜耀汉告诉金佳温,十年前许仲世是以乱说话闻名的演员。

“但他现在是赫赫有名的总统”

“是,没错,现在的总统、司法部长、媒体大佬、财团为敌,相当于与整个韩国为敌”

“没错,你是向国家发起了挑战,真的没关系吗?”

“你知道他们是以何种方式获得权利的吗?就是伪善,越是危机时刻,人们越是会因为很小的善意感动”


“财团因为疫情以后,就做起了慈善事业,但指出最多的不是救助贫民”

“那是什么?”

“宣传,用尽全部媒体大规模进行夸张渲染,为上流社会树立了尽责的形象,以这个为武器掌握政权,你觉得他们会做什么?”


“回收本金”

“不,他们大张旗鼓的宣扬梦想事业,利用国民的善款,建造集体收容设施,将那些流浪汉,贫民,不满社会的群体一网打尽,抛弃他们的意思,接下来会开始全力推动都市开发计划,以社会福利为名义低价收购”

“你是入手了决定性证据了吗?”

“这肯定不会这样轻松,不然他们怎么会炸办公室”

“那你就在全国人民面前把这件事情闹这么大”

“不是很有趣吗”

“什么”

“至少很有趣,不是已经站在悬崖边上了,也是他们逼我的 ”

佳温抿了抿唇,有点气愤道:“很好玩吗?你不觉得这样做很不负责吗,艾丽娅呢,你要是出事了艾丽娅怎么办,谁照顾”


姜耀汉看见佳温眼睛里透露出的担心,打趣道:“你呀,不是还有你这个小婶婶吗,而且我看你跟艾丽娅相处的很不错,比起我这个叔叔”

佳温难过道:“你还是人吗姜耀汉,你昨天跟我说的话就是骗我的呗,你这是奔着赴死的心去的呗”

看着佳温眼睛大转的泪花,他意识到自己好像玩脱了,把佳温给弄哭了,姜耀汉上前抱住佳温哄道:“我跟你开玩笑呢,你怎么还认真了呢,眼睛都红了,小金豆子都要掉出来了”

佳温拍掉姜耀汉想要给他擦眼泪的手,说道:“有你这样开玩笑的吗,拿自己的命开玩笑,要是被艾丽娅知道得多伤心”

姜耀汉看着他红红的眼睛调笑道:“反正不知道艾丽娅会不会难过,但我知道我的宝贝佳温是真的心疼了呢”吻了吻佳温的眼睛说道:“在掉金豆豆,就要变成小白兔了,像小白兔的眼睛红红的”

佳温推开姜耀汉,用衣袖一抹眼睛,怄气的说道:“我才不是小白兔,我眼镜没有红,只是进了灰层”

姜耀汉好笑的看着佳温,嘴角噙着温柔的笑容。





评论(4)

热度(1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