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梦瑞

【姜耀汉x金佳温】恶魔法官的小娇妻 番外3(双⭐,后面有生子梗不喜勿喷)

佳温扶着姜耀汉出了门,就看见姜耀汉的司机已经将车停在那里了,将人扶过去,打开后车门,把人放进去就打算离开的佳温,被姜耀汉一带拉上了车,靠上了姜耀汉。

后背抵在他的胸膛上,隔着衣服,佳温竟然也能感觉到他的温度,有几分火热。

佳温身体紧绷,他想要去拉车门,姜耀汉长臂一伸,箍住了他想伸出的手臂,佳温整个人被姜耀汉抱在了怀里。

佳温觉得身后的人,呼吸有些浓重火热,他下意识想溜。

可姜耀汉却死死的把他圈在怀里。

“佳温你送我出来,就只是因为我中了药吗?”

“嗯” 佳温点了点头。

姜耀汉说的没错他的确因为他中药才送他,他本来在这座城市生活的好好的,在大学里教着可爱的学生,享受着安逸平淡的生活,为什么非要过来打破他平静的生活呢。

“你就这么不想见我吗,不想跟我回去”

佳温的沉默让姜耀汉身上的热度,多多少少降了几分。

姜耀汉握紧拳头,黑着脸。

“佳温你真的不跟我回去?”

说话间,姜耀汉将结实有力的臂膀收的更紧。


滴滴 

评论(29)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