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梦瑞

【姜耀汉x金佳温】恶魔法官的小娇妻 番外2(双⭐,后面有生子梗不喜勿喷)

佳温上完课就回到了办公室,走进办公室就听见几个女老师在讨论着什么。

“哇,今天那个姜会长好帅哦,而且看起来绅士优雅,好有男人魅力哦”

“是呀,是呀,要是谁能被他看上,真是高攀了”

“你说他会不会有女朋友呀,但听说对外说他还是单身呢”

佳温听着女老师叽叽喳喳的讨论,心里想着。

“怎么成姜会长了,还跑到这个学校资助”

“真有那么帅嘛,但他把头发放下的确看起来年轻许多”

“绅士优雅,呵,那是你们没有看见他凶起来的样子”

收拾收拾佳温正准备回家做饭。就收到学校通知今晚学校请所有老师聚会,说是在一家韩食餐馆。本来他不是很想去,但是呦不过大家的劝说,佳温也一块儿去了。

一进去,就有人走过来对他说。

“是金老师吗,请跟我到主桌”

“啊,我吗?不用了吧,我跟其他老师一起坐就可以啦”

“我只是传话的,请不要为难我”

“那好吧”

走到主桌,就看见姜耀汉跟着几个人校长主任在那里谈笑风声。 

佳温本想找个座位坐下来,就看见那位服务生将姜耀汉旁边的位置拉开。

“干什么呢,干什么呢,那么多位置不拉,就拉那人旁边的位置”他有一万只羊驼奔腾而过。

他直愣愣的站在那里,并不想移动脚步。因为站了一会儿,看见他始终没走过去,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他,他才不情不愿的坐了过去。

坐定后,姜耀汉转过头盯着他,嘴角微微上扬,带着一丝宠溺。

而他则低着头看着桌面,想“这么盯着他做什么,怪渗人的”.

这时有人开口了:

“金老师,听姜会长说你们以前还是同僚?”

“啊,是吗,我忘记了”他装傻道。

“看来金老师记性不是很好,这么快就把我忘记了呢”姜耀汉低声道。

校长打着圆场说道:“小金,这就是你的不对啦,来敬一杯给姜会长”校长生怕得罪了这位姜会长。

但没想到话锋一转,姜耀汉笑出声。

“没关系,忘记了还可以重新认识嘛,你说是不是,金老师”姜耀汉邪魅的看着他。

“嗯”他低着头声音很小的答道。

姜耀汉便想伸出手摸他的小脑袋,可是却被他躲开了。

“姜会长,我不喜欢别人触碰我,不好意思”他客气道。

“唉,这造的什么孽,老婆不让摸了”姜耀汉的手愣在空中,尴尬的把手放了下来。

看见人也到齐了,大家也正式开动了。

看着他低着头扒着碗里的吃的,感觉佳温就要把头埋进碗里了,也不挑桌子上的食物。

实在看不下去的姜耀汉,伸手像提小猫一样把佳温的脖颈提起来,终于露出了佳温那一张俊俏的脸蛋。

“叫什么劲呢,好好吃饭”姜耀汉在他耳边轻声训斥道。

说着还给佳温挑了几样还爱吃的东西放在他碗里。

坐在下面的人看着他们举止亲密,想来这位金老师跟这位姜会长关系不一般,不然怎么会专门叫人让金老师,坐在他旁边。

“姜会长此次来要待多久呀,还要处理其他事吗”

姜耀汉看着身旁的人,神秘一笑,嘴角露出一抹坏笑。

“不满各位其实这次来是来找我家夫人的,因为闹了一点小矛盾,他就离家出走了,好不容易找着点线索,我就跑过来找人了,顺便把这次事情办了”一脸后悔难过的表情。

“啊,姜会长有老婆,不是对外说没有吗”问的人一脸惊讶。

“部长结婚了?什么时候,走的时候不是身边也没见有哪个女人呀,难道是郑善雅”他的心情瞬间有点低落,继续埋头苦吃。

姜耀汉瞥了一眼佳温,还是低着头,也不说话。

“这不就是想着公开,结果人跑没见了,打听到消息,就追了过来,好像就在你们大学教书呢”姜耀汉继续添醋加油道。

“是吗,在我们学校,那还真是荣幸呢,说不定金老师认识,可以让他帮您找找”

“可以吗?金老师”

“应该可以吧”他抬起头勉强挤出一丝微笑。

看着他表情,姜耀汉有一点不悦,怎么笑的这么难看,他故意说道“看着金老师的表情不是很愿意呀,还是我自己找吧”

“怎么会呢”他苦笑的答道。

“那不知道夫人叫什么?”又一人开口道。

“哦,他手上戴着我送给他的十字手链,他叫金…佳”他故意脱长声音,马上就要说出名字,但却被人打断了。

而这个人就是佳温,他端着酒杯说道“姜会长,我敬您一杯”

姜耀汉还没碰到杯子,佳温仰头就将一杯红酒喝完了。

在两个人听的到的情况下,佳温悄声说道“不要说了”

姜耀汉勾起嘴角,轻声道“好啊,那你跟我回去”

说完就没了声,就知道不肯回去。

酒过三巡,大家吃的,喝的也差不多了,佳温看着时间差不多了,想要起身回家,结果被旁边的同事又按在了座位上。

“佳温……你在陪陪…姜会长,我们先走了”

佳温也只好坐在那里,等这几位喝完一起走,最后只剩下几个领导了,他打着哈欠,应该要走了吧………

看着佳温打着瞌睡,姜耀汉将自己的衣服脱下来披在他身上。


本来要结束的饭局,没想到一位叫郑心雅的法律系女老师走了进来,她走进来一一给几位领导敬酒,她心想到平常这种时候都叫的她陪,这次居然没有叫她,而且还是一个男老师叫金佳温的,想想有点气愤,这次机会这么好,怎么也不会错过的,她走到姜耀汉旁边,就坐了下来,还有意无意的靠近姜耀汉,还挽住他手臂贴在胸前蹭,频频抛着媚眼儿,极力让她自己看起来更加的风骚迷人一些……没有男人不被吸引,希望能够吸引住这位姜会长。

姜耀汉眼神一暗,眼眸隐约透着一丝寒意,但嘴角噙着一抹放荡不拘的微笑。这个女人一进来他就知道有目的,我到要看看她耍什么花样。

郑心雅看着他不为所动,最后在他们不经意见将一颗药丢进了他的酒杯中,她以为没有人发现,但这些都看在他的眼里,隐蔽在暗处的保镖也发现要上前阻止,却被姜耀汉的手势拦了下来。

最后只剩下他们三人,姜耀汉将那杯下了药的酒杯喝了下去,那个女人在心中暗自窃喜

只要把金佳温这个碍事的赶走,过了今晚她以后就是会长夫人了,而佳温在椅子上打瞌睡打醒了才发现只剩下他们三人,身上还披着姜耀汉的衣服。

她看见金佳温醒了,迫不及待的说“金老师我看你也累了,赶快回去吧,我送姜会长回去就行了”

他揉着眼睛,迷糊说道“好吧,那我先走”顺手将衣服还给姜耀汉。

他没走成,姜耀汉一把抓住他,说道“还是金老师送我回去吧”

佳温看着姜耀汉抓住自己的手微微颤抖,说出来的话也有点喘吸。严肃的表情却有些不正常的潮红。佳温发现他的不对劲,轻轻扶着姜耀汉,答道“好,还是我送姜会长吧,你一个女孩不方便”说完就拉着姜耀汉就出去了。

而郑心雅还在后面喊着,见人走远了才没了声。“该死的,明明就差一步,这个金佳温真碍事,这次我记下了”。

评论(4)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