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梦瑞

【姜耀汉x金佳温】恶魔法官的小娇妻23 第一次写,多多包涵^O^(不喜勿喷)

发布会结束后,姜耀汉前脚回到办公室,泡了一杯咖啡。后脚佳温就跟了进来,追问道:

“你绑架了张基贤?”“为了全国人民被欺骗的资金,统一口径,不然的话,你也会有危险,是这种话吗?”

“你说话都不可以好听一点吗?每次都把我想的很坏,细节不一样,但核心是对的”

“难道你是真的可怜张基贤的处境?”

“难道不可以吗?”

“怎么可能”佳温小声的嘀咕道,还是不太相信姜耀汉会这么善良。

嘀咕完佳温抬起他的小脑袋就看见姜耀汉直勾勾的盯着他。


“这么看着我做什么,我脸上有东西吗?”

姜耀汉朝佳温勾勾手指,佳温朝他走过去,姜耀汉伸手拉了佳温一把,佳温顺势就坐在了姜耀汉的腿上,姿势暧昧,手指轻轻的在佳温腿上摩挲着:“你站着不累吗?让你在家休息为什么不听,嗯,屁股是不是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


佳温拘谨的坐在姜耀汉腿上,低着头,小手乖乖的放在前面,咬着嘴唇,也不吭声。就像一个犯了错的小孩儿。

姜耀汉抬起佳温的下巴,调笑道“哑巴啦,昨晚死扛到底的气势哪去了”


佳温委屈巴巴又紧张的说道“部长,这是在办公室,等会儿有人进来看见了不好。”

“而且前几天才请假没几天,又请假会被人消极怠工的”

姜耀汉嘴角噙着一抹笑意,说道“被发现了怎么了,我看谁敢乱说”

“对不起,误会你伤害秀贤,还打了你”


听完佳温的话,姜耀汉皱起了眉头,又抬起佳温的下巴轻轻的啄了一口,说道:

“你不用跟我说对不起,只需要你能永远相信我,不要怀疑我好吗?宝贝儿”

“还有不要在提尹秀贤这个女人的名字,你这么关心她我会觉得你对她有意思,我会很生气的,你也该正视我们两人之间的关系,等这些事情解决完我们就去国外领证好吗”


佳温有点愣神,没想到姜耀汉会跟他说这么多,佳温却脱口而出“那会有危险吗?”

姜耀汉愣了一下,笑的开心说道“你是在关心我的安危吗,佳温,不会有事的相信我”

“今天,你先在我这儿的休息室睡一会儿吧,你看你无精打采的样子,就像下一秒会晕过去一样”捏了一下佳温的脸蛋。

佳温反驳道“这还不是你害的,还有我没有那么脆弱好不好,我要回自己的办公室去,部长”


姜耀汉故意吓唬道“是不是又不听话,我不介意我们在办公室来一次,肯定很刺激,还有该叫我什么”

佳温看着姜耀汉兴奋的表情,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老……公,不要”

姜耀汉轻刮了一下佳温的鼻子,“逗你玩儿的,还有你要是在外面叫我老公害羞,也可以叫我耀汉,不要连名带姓的叫我,显得我们俩很生疏。”


说完姜耀汉就把佳温抱进了休息室里,吴珍珠见佳温迟迟没有回来,有点担心,前段时间佳温还和部长闹矛盾,这会儿还没回来不会跟部长吵起来了吧,部长不会打佳温吧,看佳温今天身体情况不是很好,我还是去看看吧。

吴珍珠站在门口敲了门,

“请进”吴珍珠进去了,并没有看到佳温的身影。

“吴法官有什么事情吗?”

“哦,我看佳温还没回来,我来看看”

“还真是感谢吴法官的关心,佳温没事儿,在我的休息室里休息,我看他精神不是很好”

“佳温在部长这休息我就放心了,那我就先回去啦部长,打扰了”


还真是奇怪,这几天佳温还跟部长闹矛盾,这是和好了,对了,听部长今天说的话,佳温难道一直都住在部长家里?还有佳温每次请假回来身上可疑的红痕,而且佳温每次请假好像都是部长帮佳温请的呢,有时还看见佳温坐部长的车来的,想想今天早上佳温手腕的红色绑痕,绝对不可能是他自己弄的,看来这两人有猫腻呀。



评论(7)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