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梦瑞

【姜耀汉x金佳温】恶魔法官的小娇妻22 第一次写,多多包涵^O^(不喜勿喷)

第二天,因为车庆熙的发布会,姜耀汉面对的舆论压力更大,而布局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郑善雅一边泡澡,一边看车庆熙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金佳温来到办公室,吴珍珠正因为姜耀汉被检举的事犯愁。看着佳温惨白的脸,走进来腿脚也不利索,问道:“佳温,你没事儿吧,要不还是请假回家休息吧”

佳温挥了挥手说道:“没事儿,先处理现在的事儿吧”

挥手的时候佳温手腕捆绑的红印漏了出来,被吴珍珠看见了,惊讶道“佳温你的手腕怎么弄的”

“这个没事儿,不小心弄的,我们先处理姜部长的事情吧,想想有什么办法”说着又把衣袖使劲往下扯了扯,怕被人看见。


姜耀汉约车庆熙见面,车庆熙一副高高在上嚣张跋扈的样子,说着:

“舆论的法庭上画面比 证据更重要”

“你让别人流血泪”

“你以为你能舒服到什么时候”

让本来想跟车庆熙做交易的姜耀汉疯狂大笑

听着这些不堪入耳的话,真是可笑,别人谁都可以说这种话,可她车庆熙说这种话就是不配。

车庆熙看着姜耀汉疯狂大笑的样子有点惊愕,这是什么表情?明显这不是车庆熙想看到的。

“但我这样太失礼了,但实在忍不住”

“不是别人而是在长官嘴里”

“暗杀,伪造,强制,会流血流这真是最大的笑话”

“血泪?”姜耀汉又大笑起来。

“本来想跟你合作的,告辞了”姜耀汉挑了一下眉,迈着矫健的步伐就走了。

“真是个疯子”车庆熙气愤的说道。


法官会议上,姜耀汉让各位法官让他澄清,可其中院长和闵政浩都不答应,姜耀汉走出会议室。

“还真是一群老顽固呀”

“既然你们要玩就玩盘大的”姜耀汉勾起一抹邪笑。

走下楼梯一群记者蜂拥而上,问着姜耀汉。

“你真的欺骗了国民吗”

“关于张基贤失踪案,你都知道什么”

“请讲讲吧”

而坐在财团聚会室的总统许仲世,朴会长,闵兵会长,郑善雅等人看见姜耀汉人人喊打的采访,心里痛快极了。还嘲讽道:

“没有照明和反光板依然很上镜呢”


姜耀汉走进公开法庭,到处都是记者拍着照,而后面赶来的佳温和吴珍珠叫住了姜耀汉。

“部长,我们不都是示范审判部的吗”吴珍珠说道。

“抱歉吴审判官”姜耀汉道歉道。

“吴法官说的对,要负责我们应该一起负责,一起上台吧”佳温正气凛然的说道

“不是让你在家里休息吗?你怎么来了”姜耀汉看着佳温说道。

“不用你们负责,我们今天不是法官,是被告人,站在舞台”将他们两人拉到旁边说道

转过身就自信满满的上了台。


双手交叉握着,富有感情的说道:

“我一直依托国民的信赖和期待”

“站在这个法庭上的”

“但我现在站在这里,围绕我的全是对我的怀疑”

“怀疑我给废水排出案证人钱的事,全是真的,我向全国民深深道歉”说着姜耀汉深深的鞠了一躬。

看到这,车庆熙得意的笑了。

突然冒出一句,“姜法官是无罪的”。

人们都看向声音的方向,张基贤站在门口,

走向法庭中心,说道:

“我说的都是真的,姜法官因为我是内部告发,被工厂解雇觉得我可怜,看我露宿街头的孩子可怜,才会帮助我,”张基贤哽咽道。

“这都有记录”屏幕上显示出账目,“这些都是在被我解雇之后转的,你们可以确定,姜法官因为作证被工厂解雇过意不去,才会帮我,这是能有罪吗?”


说完姜耀汉拍在张基资肩膀以示安慰,“不,审判上来,信赖就是生命,无论动力是什么,作为法官做出被人误解的事情,这都是事实”


张基贤出面作证,还姜耀汉一个清白,稳住了姜耀汉法官的位置,借此次机会姜耀汉又趁机曝光进行募捐的财团梦想家园计划,事业资金流向私人的口袋,且以核心人士徐政学、车庆熙、朴斗万、许仲世、闵荣植为主。

“善款用在哪里?”

“还有发展梦想家园事业的真正目的?”

姜耀汉向大家承诺,会用自身全部财产来寻找真相,并且重金悬赏提供线索的人。


而坐在聚会室的财团们,被最后的反转给气疯了,朴斗万、许仲世和闵荣植急得快要发疯了,赶紧打电话处理这件事。但这三人还是很心虚,郑善雅安抚着他们三人。而屏幕上的姜耀汉笑的桀骜不驯。而郑善雅藏在头发底的笑容意味深长。















评论(4)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