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梦瑞

【姜耀汉x金佳温】恶魔法官的小娇妻19 第一次写,多多包涵^O^(不喜勿喷)

晚上,佳温来到艾丽娅的房间,问道“还没睡吗?”

“还在消化中呢,味道不错,但又不是吃的很多的那种类型”艾丽娅摸着吃的涨涨的小肚皮回到道。

“是吗,我做的可是一周的量呢”佳温故意逗小姑娘道。

“也太浮夸啦”

“那明天有时间吗?我想带你见我一个朋友,如果你愿意的话.”

“什么?那什么我要看看我的行程”爱丽娅傲娇的回答道。

第二天,佳温就带着艾丽娅来到了一个餐厅。很快秀贤也来了,她热情的跟他们打着招呼,并且向艾丽娅介绍了自己,在钱包中拿出她的明信片。

“我听佳温说起过很多关于你的事情,这家伙可不是个会关心别人的类型”秀贤很自来熟的说道。

“不要扭曲事实”佳温反驳道。

“那你们是什么关系”艾丽娅看着他们很亲密的样子好奇道。

“朋友,佳温没跟你你说吗”秀贤慌张赶忙回答道。

“他没有说,没有告诉我是这么漂亮的朋友”艾丽娅意味深长的说道。

“她好看吗”佳温开玩笑的笋道。

“你笑什么”秀贤不高兴的拍了一下佳温的大腿道。

爱丽娅看着他们俩亲密的打闹。


“真的只是朋友吗,佳温要是被耀汉看见会很生气吧”艾丽娅突然冒出一句。

佳温尴尬的跟秀贤对视了一眼,他知道秀贤喜欢自己,但现在自己又跟部长这样。


他悄咪咪的对爱丽娅说“应该不会吧,我看你叔这几天心情挺好的.”

而在屋里的姜耀汉则发现不是跟他很亲近的GOMI爬在他书桌上,“这小东西不是最亲近艾丽娅和佳温了吗,今天怎么跑到我这里来了”姜耀汉突然发觉不对,今天一天都没有看到佳温和艾丽娅,姜耀汉在屋里找了一圈也没见到人,问了阿姨也说没看见,说着就拿起车钥匙就冲了出去。

艾丽娅喝了口柠檬水,刚抬起头就看见耀汉像个黑面煞神一样向这边走了过来,明显很生气。

而爱丽娅脸色一变,慌张的扯着佳温的袖子喊道“佳温,佳温,后面。”

佳温还没发现异样,只是疑惑的说着“什么”

转过头看后面,就看见部长黑着脸过来了,他心里“”咯噔一下”,部长肯定生气啦,快跑逮着就惨了。

他慌张对着秀贤说道“这有后门吗.”秀贤给他指了指,接着佳温就推着艾丽娅向那个方向飞快走去。

秀贤表示很迷惑,不是聊的好好的吗?这么着急走,作为警察的敏锐度,他感受到了来自后方的杀气,就看见姜耀汉追了上来,不怒反笑道“想往哪里跑啊 ”

佳温身体一僵,内心想哭“怎么这么快就过来了,看来是跑不掉了”

佳温努力挤出点微笑,心虚的转过头道“部长你怎么来了,你看,这不我们这就要回去了”

姜耀汉一脸不相信的表情,“是吗,我怎么觉得你们到像要跑路,胆子真是肥了,满着我就出来了,还出来厮混,还把艾丽娅带上,你怎么不上天呢.”

说到这佳温有点不高兴了,“我怎么就出来厮混了,我就看艾丽娅整天待在家里,带她出来呼吸新鲜空气,在认识一个新朋友,怎么到你嘴你就这么不堪呢.”

姜耀汉舔了舔后槽牙,半响,轻笑道“本来以为你变乖了,看来还是欠收拾.”

听到这佳温身体轻颤,赌气道“我不要回去.”


姜耀汉当做没听见,径直走过去推着艾丽娅就下去了,到了车旁边,艾丽娅也是有些难过,大声道“我不要上车,我这个样子很好欺负吗,一定让别人看到这种场景吗.”听她说完还是对侄女有点忏愧,他道“不要不懂事.”就把侄女抱上了车,转身回去抓佳温。

而在车上的艾丽娅心理想“佳温婶婶,你自求多福吧,我也只能帮到这了.”

果然叔叔气势汹汹的就下来了,没见到佳温“居然让他给跑了,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佳温.”

而在姜耀汉跟艾丽娅在下面吵的时候,佳温就跟秀贤跑路了,现在不跑更待何时,要是被抓回去会很惨的,他还是很想保住自己的腰。


姜耀汉安全的将艾丽娅送回家,就又开车出去逮佳温去了,艾丽娅默默地为佳温祈祷。

果然佳温回到了自己家,他将车停在外面,敲响了佳温家里的门,佳温以为是秀贤就打开了,哪知道是姜耀汉。佳温声音发抖“你怎么来了.”

姜耀汉低沉的气压,却邪魅道“跑的挺快的嘛.”不等佳温反应过来说着弯腰一把将人扛起,就出去了。

而佳温在他肩膀上挣扎着捶打着姜耀汉的背,嘴里说着“放我下去,我不要回去.”

姜耀汉一掌打在他屁股上,说道“这由不得你.”

听到佳温那边有动静,秀贤跑了出来,对姜耀汉说道“放他下来,姜法官,强制带走他人,限制人身自由可是犯罪行为,我可以告你.”

姜耀汉好笑道“尹秀闲警官我好像没有限制金法官的自由吧,而且我带走我自己老婆回去不行吗,对了我知道你也应该也喜欢佳温吧,但这个人是我的,不是别人可以肖想的.”

佳温看到秀贤来了,以为自己终于有救了,结果还是没能逃过被姜耀汉扛上车的命运。

回到家姜耀汉就要把佳温往房间拉,佳温还是做着最后的垂死挣扎,“部长有什么事去卧室谈呀,我们就在外面说就可以了,没必要,真的没必要.”他看到艾丽娅在客厅,向她投向救助的眼神。

姜耀汉看出来,说道“今天谁都救不了你.”爱丽娅投来了爱莫能助的表情,多保重吧,婶婶。

姜耀汉扛起佳温就往楼上走去,“砰”的一声就将卧室的门关了。

点这里 


评论(16)

热度(1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