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梦瑞

【姜耀汉x金佳温】恶魔法官的小娇妻18 第一次写,多多包涵^O^(不喜勿喷)

睡梦中的佳温,被人摇醒,佳温你离糊涂的从床上爬了起来,睁开眼结果是艾丽娅。佳温看见艾丽娅手里紧紧抱着小熊,明显有点焦虑和担心。

艾丽娅以为佳温没有听见又说了一句“耀汉不见了.”

佳温下了床安抚着艾丽娅,你叔叔跟我说了“晚上出去办点事儿,很快就回来了,不要担心。”

但是艾丽娅还是很着急,“可是叔叔重来都不会把我一个丢在家里,至从那个事故.”

佳温安慰着拍拍艾丽娅,提议道“这样吧,我们去客厅边喝点咖啡边等他回来吧.”


爱丽娅点了点头,佳温推着艾丽娅就下楼了。准备咖啡的同时佳温看了一下时间,怎么睡了这么长时间,这都快半夜了。端着两杯咖啡,来到客厅,边聊着天边等着姜耀汉

等了好久,也没见姜耀汉回来。


佳温还是有点担忧了,“这人怎么回事,平常不是早早就回来了吗.”

为了不让艾丽娅担心,佳温与艾丽娅聊着姜耀汉的事情。说着说着爱丽娅就倒在沙发上睡着了,佳温脱下外套盖在了爱丽娅身上。佳温打着哈欠继续等着,慢慢的也蜷缩在沙发上睡着了。


郑善雅拿起桌上的针给姜耀汉注射,派女杀手把姜耀汉送回家,姜耀汉强打精神回家,回到家就看到睡在沙发上的艾丽娅和佳温等他温馨的一幕。姜耀汉将滑落的衣服给艾丽娅盖了盖,结果退后的时候踩倒了艾丽娅的轮椅,哐的一声,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这让他有点狼狈的将轮椅放回了原位,转过头看了看爱丽娅和佳温有没有被吵醒,“幸好没有吵醒他们,果然还是不适合做这种温情的事”他松了一口气。

转身姜耀汉就回卧室洗了一个澡,将身上乌烟瘴气洗掉,特别是郑善雅那女的气息,总觉得今晚见了那女人感觉自己不干净了,姜耀汉想到。洗了一个澡,穿上黑色浴袍来到客厅,将睡梦中的艾丽娅抱回她的房间,爱丽娅梦语道“叔叔”,这让姜耀汉有点内心感动“多久没听到这样亲切的称呼了,也就气我的时候,一点都没有小时候可爱,小没良心的.”

安放好艾丽娅,姜耀汉又回到客厅,坐在沙发上细细的看着佳温,像只小猫蜷缩在沙发上,GOMI不跟我亲近不能撸,你这只大猫我还是能撸的,姜耀汉说着就上下其手了,在佳温身上到处摸,跟着就俯下身,在佳温脖劲吸了起来,他贪婪的呼吸着佳温的气味

“果然还是佳温香香甜甜.”


睡梦中的佳温就感觉到痒痒的,就用手去推,迷迷糊糊的摸到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

他睁开眼才知道摸到毛茸茸的东西是部长的脑袋,佳温还没反应过来部长在对他做什么,就问道“部长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呀.”

看着佳温一脸茫然没有睡醒的样子,回答道“刚刚,走我们回房间睡.”

他抱起佳温就回房间,佳温困得不行躺在他怀里又睡了过去。

第二日清晨,佳温早早的起来了。正准备将昨晚喝剩的杯子放回厨房。就看见起来的部长,说道“部长,昨晚做了什么,那么晚才回来.”

姜耀汉邪魅的笑道“佳温,现在越来越关心我的私生活了呢,我这可以理解为查岗吗.”

“昨晚被一个霸气的女人,按住头发,贴着我,使劲吻我”故意欠欠的说道。

加温皱了皱眉,一脸不是很想听的表情,“打住,我对部长的风流韵事不是很感兴趣.”“要不是艾丽娅担心你出事”说着就拿着杯子进了厨房。

佳温在厨房的桌子上,整理着庭审的资料。

睡醒的艾丽娅来到厨房准备随便找点东西应付一下,看着装燕麦的瓶子,并不是很想吃看见佳温也在,指使道“帮我来一下那个”.

“什么”佳温回答道,爱丽娅又重复了一遍。

“是 是,小公主,这就拿”佳温逗着艾丽娅。

从上面的柜子中拿出了一盒方便面,“一大早,就吃泡面?”

“泡好了拿给我”说着就出去了。

看着佳温走出来,手里没有拿着泡面,“怎么回事,我的泡面呢.”

“不吃泡面,我们吃饭”又冲着书房喊道“部长,出来吃饭啦”

“怎么想到吃饭了”艾丽娅疑惑道。

佳温扶着墙说道“有点厌倦这个家的氛围,我们像个人一样吃个饭吧,好吗”

“快点过来哦”对着爱丽娅说道,又冲着姜耀汉喊道“部长,也快点过来哦.”他又走向了厨房。

艾丽娅看着佳温忙碌的身影,眼神逐渐温柔,好久都没有感受到的温情至从出了那件事以后。本来沉浸在自己氛围中,却被倚靠在在墙上看着她的叔叔吓的一慌。

嘴硬道“啊,谁让他做饭了,真是多管闲事呢”

“可是你嘴角的笑都还没有收回去呢”

“还有你那一脸不爽的表情是怎么回事,神奇的是你盯着佳温的背影却是一副恋恋不舍的表情,嗯”他走到侄女面前探着头说道。

“什么啊”艾丽娅狡辩道。

“你那个表情会让我误会你喜欢我老婆呢”吃味道。

佳温又在厨房喊道“快点。” 

“啊,好”艾丽娅温柔的答道。

但她那恶劣的叔叔居然学她,真是太讨厌啦。

”你真的想死吗”艾丽娅回击道,追着他叔,他叔就赶忙往前跑去。

佳温就看见难得一面,叔侄俩跟两个小学生一样你追我赶的进了厨房。

佳温戏谑道“这要是被审判部的人看见部长你这个样子,可要大跌眼镜了,被自己的侄女追着打.”

姜耀汉咳了一声,又恢复到正经模样坐在佳温旁边,抱着双臂。

吃饭前叔侄俩又傲娇起来,一个说讨厌气味尚宫,一个说尝不出味道。最后还是将一桌饭菜风卷残云一扫而空。就说我还是相信自己的厨艺的,还不是乖乖败在自己饭菜下。

吃完饭的艾丽娅发现佳温脖劲红红的,关切道“佳温你脖子怎么啦.”

“啊,这个可能昨晚睡在沙发上被蚊子咬了”

本来吃的狼吞虎咽的部长听到被蚊子咬的,气得直咳嗽。

艾丽娅看着她叔道“那还真的是一只很大的蚊子呢,都把婶婶咬成这样了.”而艾丽娅心里想的是昨晚睡在沙发上佳温这个傻瓜肯定又被他叔吃豆腐了,怎么还蠢蠢的以为被蚊子咬了。

而佳温并没有发现艾丽娅对他的称呼改变,关心着身边的部长,并且急切的帮着他拍拍背,顺着气,嘴巴上还数落道“部长你在做什么,怎么吃个东西还这么不小心,又没人跟你抢”佳温又去到了一杯水来给他,“有没有呛到喉管里喝点水.”

而艾丽娅心里却想的“叫你学我,哼,活该.”

顺完气的姜耀汉,看着对桌的小丫头想到“这丫头还真是记仇,就学了她一下,就挑事儿,差点就呛死过去了.”

本想着继续吃的姜耀汉,结果被进门的阿姨打断,阿姨进门看到这个不适合这个家陌生而温馨的画面,她惊得目瞪口呆,质问道“少爷,这是怎么回事,我做得你怎么重来都不尝一口,难道是因为佳温少爷做的”艾丽娅和姜耀汉一脸错愕,没想到阿姨会看见,而姜耀汉又喝了口水就吓得落慌而逃。边走边想“我吃个我老婆做的饭怎么就这么麻烦.”

而佳温满不在乎,招呼着阿姨,笑着对阿姨说“我还留了一份给您。”






评论(3)

热度(2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