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梦瑞

【姜耀汉x金佳温】恶魔法官的小娇妻17 第一次写,多多包涵^O^(不喜勿喷)

审判结束回到家中,

姜耀汉看着窗外佳温和自己的侄女,猫玩的欢乐,手上还拿着树叶枝逗弄着小猫咪,从前艾丽娅在家总是闷闷不乐,至从把佳温带回来,艾丽娅的笑容也多了。

看到躺在草坪上的大男孩,洋溢着笑容,嘻嘻哈哈的打闹着。姜耀汉看的着迷,入神的他忘记自己正在偷窥,感受到这股炙热的眼神,佳温望向了房子的窗户,这时姜耀汉才反应过来急忙拉上了窗帘,佳温知道那是部长的房间,朝那个方向笑了笑。

而在房间的姜耀汉,心脏却漏了一拍,“完了被发现了,怎么就给看入迷了,但佳温笑起来真好看,就像他的名字一样美好温暖”.

他又想到刚刚在书房的谈话,就想笑。佳温还真以为我要像阉割动物一样,阉割那个明星人渣。要是真那么做了就让郑善雅那个女人得逞了,得想个更好玩的方法惩处那个人渣明星南锡勋,得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看来得让小侄女帮帮忙了。

第二天第二次庭审开始了,

双方辩护律师争执不下,姜耀汉听的心烦,暂时休庭。佳温也回到办公室,因为这项没休息好,又因为这次审判网上众说纷纭,佳温累的坐在椅子上打起了盹儿,他梦到姜耀汉判处南锡勋二十年徒刑,南锡勋如释重负,他一心只想花点钱办假释。南锡勋被送去牢房以后,他突然腹痛不止,被送去医院抢救,南锡勋发现做手术的是姜耀汉,姜耀汉骑在南锡勋,手上还拿着一把剪刀,看着那把剪刀也是很眼熟,南锡勋吓得鬼哭狼嚎,这时佳温也给惊醒了。佳温这才发现结果是自己做的梦,佳温按了按太阳穴,“还真是荒唐呢,自己怎么会做这样的梦,肯定是这项没睡好,又跟姜耀汉待的太久了的过”。佳温又晃了晃头,让自己清醒一下,就跟吴珍珠上庭了。

庭审继续,让佳温没想到他的梦应验了姜耀汉判处南锡勋二十年徒刑,但后续没想到居然是要被送到美国专门关押强奸犯的监狱,姜耀汉还放了一段监狱的视频,那些强奸犯翘首期盼南锡勋的到来,南锡勋吓得魂飞魄散,在座的市民鼓掌叫好,坐在下面的郑善雅却倍感意外。佳温也笑的开心看来某些明星屁股要开花咯。

佳温跟姜耀汉回到家中,换了衣服,路过艾丽娅房间,看见她正在跟外国人交流,笑了笑,“还真是优秀”就来到客厅看见两台扫地机器人和阿姨在打扫卫生,佳温喊道“阿姨”.

阿姨立刻答到“是,少爷”.佳温小心翼翼靠着书架边边走,生怕给阿姨踩脏了嘴上还说道“都说了不要叫我少爷啦”.阿姨看着佳温的样子想这孩子怎么这么可爱呢,开玩笑道“抱歉,除了少爷我无法想想到其他称呼,那我叫你少夫人”.佳温站在书架旁,一脸苦大仇深说道“阿姨,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还是叫少爷好”.又继续道“艾丽娅现在做什么呀”.阿姨边打扫边说道“应该在听大学课程吧”佳温又走到沙发旁边。

“说得好像是跟外国人对话”

“因为是斯坦福大学”

“那他现在几岁啦”

“这个家族的血统都有点着急”阿姨抬起头回答道。

“学习能跟得上吗”

“是计算机工学专业的奖学金获奖者” 

”成绩优秀,是天才血统啊”

“话说回来,不去学校上课,在家能拿到正式的学位吗”

阿姨抬起头,叹了口气,意味深长“要不去问问耀汉少爷,你们可以探讨探讨,或者看看学校官网,话说你现在真的越来越像操心孩子学习问题的小婶婶呢”

佳温心里默默想着,谁要跟那个傲娇鬼探讨呢,还有谁是她婶啦,已经在手机上翻阅起学校的官网。

进去网页,映入眼帘的的全是英文字母,但那大大的艾丽娅大堂它还是认识的,身后阿姨说道“耀汉少爷对艾丽娅的事情上,会有失去理性的倾向.”佳温一脸懵逼,这也太夸张了吧,失去过头了吧。阿姨走到佳温身后,气愤的叉着腰道“可能现在让他失去理性又多了一个吧,话说比起这个真是便宜了那家伙,真应该剪掉吧.”

佳温疑惑的转过头,“剪掉什么啊”

“还有什么,当然是那个小子的南锡勋”

佳温这才恍然大悟,阿姨气愤的拿着鸡毛掸子敲着沙发“真想亲手剪掉,混蛋.”

佳温憨憨一笑,看着阿姨走开。这还真是一家人,想法都是这么的…佳温又想起了办公室的那个梦,还真是荒唐,但也没想到姜耀汉这次居然没有做的很极端。

周六,佳温抱着猫咪做在书房的沙发上撸着猫咪,而姜耀汉在书桌上用着他那把做工精致的剪刀裁剪着包裹上的绳子,心情愉悦。

“你看起来很高兴”佳温说道。

“偶尔付出温情,感觉也不错”姜耀汉停下手上的动作答道。

“温情?从您那里说出来还真有点不适应”佳温笑着把猫放开了。

“听说你在办公室做了奇怪的梦,最近没睡好吗”

“是”佳温尴尬的撑了一下手掌,怎么连这个都知道。

“你是把我当成什么人了,我怎么会做出那种事情呢”嘴上说着但手上摆弄着那把剪刀,还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

“是啊,当然啦”局促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走到书桌前。“信你才有鬼,我看你巴不得想那么做,佳温心里腹诽道。佳温接着转移话题“我看艾丽娅一直再睡.”

“今天是周六让他多睡一会,之前睡眠不足.”

“怎么了”佳温担心的问道。

“找遍了美国监狱,找出了合适的地方,变声之后跟州法务部协商的,还能有谁呢”姜耀汉摆了摆手,脸上透着骄傲和无奈,就是这么优秀。

佳温看着部长一脸得意的表情,故意道“还真是优秀呢,艾丽娅,小小年纪就会这么多”。

本来听到优秀一词的姜部长是很开心的,哪知道是在夸自己的侄女,姜部长又垮起一张脸,“难道我不优秀吗,为什么不夸我”。


佳温看着部长一脸不开心,笑的幸灾乐祸,“部长你这么大的人了,难道还像小孩子一样求奖励吗.”

意料之外,部长一脸委屈”不可以吗?你对我侄女那么关心,都不关心关心我,必须亲一个才行.”


可没想到佳温迅速走向部长在他的脸颊亲了一口,佳温本想亲完迅速逃跑开。哪知道姜部长手疾眼快一把把他拉住按做在他的腿上,并且按着他的后脑勺,嘴对嘴亲了下去,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般的让他措手不及,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佳温脑中一片空白,只是顺从的闭上眼睛,仿佛一切理所当然,直到亲到他快要窒息了,佳温才睁大了眼无力地在他胸前轻推,姜部长这才松开佳温,看着佳温红彤彤的脸蛋呼哧呼哧的喘着气,姜耀汉宠溺的笑道“这才叫亲,宝贝,我们都亲了这么多次了怎么还没学会换气.”佳温瞪了一眼姜耀汉,看着他瞪人的样子姜耀汉也是欢喜的,就喜欢你这个样子,你总是能给我带来惊喜呢,佳温。


看着佳温被他亲的腿软的样子,姜耀汉直接把佳温抱了起来上楼回卧室,佳温吓得直叫“你做什么,这可是白天噢,你不能乱来,知道吗.”一边说一边挣扎。


看着佳温惊慌失措的样子,姜耀汉无奈道“宝贝,你把我想成什么样子了,那个南锡勋一样的禽兽人渣吗.”来到卧室,姜耀汉给佳温盖好被子,说道“我看你这项也累的,好好睡一觉,我晚上要出去一趟,你乖乖的.”然后亲了亲佳温的额头就走出了房间,躺在软和的床上,很快佳温就进入了梦乡。


评论(4)

热度(1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