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梦瑞

【姜耀汉x金佳温】恶魔法官的小娇妻16 第一次写,多多包涵^O^(不喜勿喷)

晚上

姜耀汉回到家,来到厨房到了一杯水,正喝着。机器人管家就说道“夫人有留讯息给您。”

听到这姜耀汉差点没被呛到。“夫人?”就听见佳温的声音从机器人管家流淌出来,只要把汤饭加热就行,别留剩饭啊,要把他们吃光光喔,这样才能睡个好觉,如果不按时吃饭,可是会长皱纹的,您也不年轻了。听到后面几句话姜耀汉给气笑了,这是被嫌弃了?随后管家机器人就科普起皱纹的知识。

 

“夫人?谁教你的,你现在可以随便认主人了吗?我记得说明书上没有这种功能呢?他故意说道。”

机器人管家回答“难道夫人的称呼不对,机器人管家又收索着,“主人配偶称呼有太太,夫人,主母,请问主人我应该称呼哪一个”。

姜耀汉扶了扶额头,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虽然他没有说话,心里却是暗喜,脸上也露出笑容,“这小子还真是招人喜欢自己捡回来的猫,艾丽娅,还有阿姨,现在连机器人都....”

姜耀汉沉默了一会儿,说道“还是叫他佳温主人吧,免得听到这个称呼又炸毛,到时候又说是我教的。”

 

说完姜耀汉脱下外套坐下来就品尝起佳温做的饭菜,他慢慢地拿起筷子,挑起一口饭和一块肉吃进嘴里,下巴一上一下的,发出嗒嗒的声音,边吃还连连点头表示肯定。还真是与平常吃的不一样,不在单单是咀嚼,第一次让他感觉吃饭也是这么美味呢。怪不得艾丽娅那么喜欢他,有点嫉妒嘞。吃饱喝足的姜部长,冲了一杯咖啡慢慢品尝着,看着空空如也的的饭碗,不禁感慨道“真好喝”。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夸赞手上的咖啡好喝呢。

 

另一边,佳温和尹秀贤再次来找朴警官,当面揭穿财团给他好处费的事,朴警官担心实情败露,他急忙从饭馆的后门逃走,佳温和尹秀贤对他穷追不舍,他吓得夺路而逃。最终还是被他逃跑了。俩人做在楼梯上,佳温将因后果告诉了秀贤。

 

“这么夸张的故事你凭什么相信他呀”秀贤质疑道。

“所以我来确定一下呀”佳温耷拉着回答道。

“其实我也觉得有些地方不对,火灾的信息全部被隐瞒了,十年前的姜耀汉并不能够办到。”秀贤说道。

“话说他不是觊觎他哥哥的财产吗?”她继续道。

 说道这里,佳温神色变了变,他又想起了因为这个事情而去质问姜耀汉而被吃干抹净,佳温因为发神没有听到秀贤喊他。

“佳温,佳温,你发什么愣呀,不舒服吗?至从你今天来找我,就无精打采的,没事吧”秀贤关切的眼神看着他。

回过神的佳温,急忙回答道“怎么了?”

秀贤拍着额头,懊恼道“怎么了,我还想问你怎么了,今天来找我就无精打采的,没休息好吗?”

佳温摇了摇脑袋,说道“没事儿.”


看出佳温不对劲,秀贤自顾自的说道”反正不管如何,姜耀汉现在正在做很危险的事情,这件事我会负责,你最好跟那人保持距离,那人太危险了.”


秀贤靠近佳温坐了坐,虽然灯光昏暗,秀贤还是眼尖的发现了端倪,佳温的脖颈处赫然有一大块暗红唇印,虽然被衣服遮住了,但仔细看还是很明显。


秀贤眼神黯然,果然辛辛苦苦护大的孩子就这样被人拱了,而且卖了还傻乎乎给人数钱那种,真想给他一个脑瓜崩,到底怎么想的呀,真想把那个姜法官告了诱拐社会大好青年。


想着想着她又发现佳温手上戴的十字架手链,好奇的问道“你不是不爱戴饰品,而且不是不信这些吗?”

佳温紧张的握住手腕,吞吞吐吐道“别人送的...”

看样子就知道谁送的,除了那个法官大人还有谁呢,相继无言。


为了打破这种安静的氛围,秀贤道“不管姜耀汉是否有什么隐情,都没什么区别,哪有人没有隐情,但不是所有人都会去违反法律的,还有我会永远站在你身边的”.

佳温开玩笑道“的确,果然你是优秀的警察啊.”

“臭小子,敢调侃我,嗯”秀贤无佳温打闹道。

佳温突然认真道“不要担心,我会小心的”.

“嗯”秀贤轻轻答道。


评论(1)

热度(1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