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梦瑞

【姜耀汉x金佳温】恶魔法官的小娇妻15 第一次写,多多包涵^O^(不喜勿喷)

晚上厨房里 ,阿姨正搅拌着蛋液,佳温顺其自然的来到厨房打开冰箱拿出一瓶矿泉水喝了起来,喝完水他看向阿姨,阿姨关切道“你还好吧”佳温看着阿姨意有所指,挠了挠头,尴尬笑道“还好吧”。心理却想的是,就当是被疯狗咬了,睡了一下午,浑身上下还是疼的。阿姨说道“我都听艾丽娅说了,喜欢韩食吗?我只会做韩食。”佳温温柔笑道“我很喜欢。”阿姨开心微微一笑很是开心。心里想到“这孩子还真是好养活,一点也不挑嘴啊,还乖巧懂事,可惜就是被那坏小子给拱了”.阿姨没高兴一会儿,一个冷漠的声音传来“你怎么在这里”。阿姨解释道“对不起少爷,因为有人在所以做一次’’。姜耀汉不为所动道“我有说过落日之后不可以待在这个房子里吧”。阿姨取下围裙放在椅子上,脸色不是很好,就悻悻离开了。佳温看着阿姨离开的身影追了上去,结果被姜耀汉拦腰抱住并不高兴道“不准去追,你身上还没好”结果被加温推开了,继续追了上去大声喊道“阿姨,阿姨。”追上的佳温停了下来,问道“您都特意准备了,为什么部长还要那样”。阿姨生气道“他可能怀疑我下毒吧,他自己做了亏心事害怕吧。”您真觉得部长是这样的人吗,他可是您亲自待大的孩子,其实您也不相信吧。阿姨脸上有一丝动摇,但还是说道“不好意思,麻烦你帮我把食材丢掉。”甩头就走了。佳温看了看阿姨离开的方向又看看厨房的方向。心里想“这家人还真是嘴硬心,就不能好好说话吗?哎,今晚又得自给自足了。回到厨房没想到部长还在那里,“刚刚为什么推开我”佳温居然觉得部长说话中有一丝委屈。佳温好笑道“部长待人就不能温柔点吗?姜耀汉走近,抚上佳温的腰,靠近他耳边嗅道“你好香啊,我觉得我对你就已经够温柔的,今晚你跟我睡。”当姜耀汉抚上佳温的腰时,他轻轻的颤栗了一下。“你现在变得还真是敏感呢”。佳温表示很崩溃,这大晚上的上司在这跟他耍流氓。佳温道“我没说对我,我是说对阿姨,真是”。真想给这部长来一拳,佳温表示实力悬殊太大,自个儿又打不过,到时候只有自己倒霉的份。不为自个想想,也要为自己的腰想想呀。


第二天,电视里播出了车庆熙接受记者的专访,记者出示了李永民被笞刑的满身伤痕,车庆熙心疼地几度哽咽,郑善雅在一旁冷笑旁观。在家中,姜耀汉也正看着这则记者采访,看着视频中哽咽的车庆熙真是可笑,说了一句“真是了不起呢”接着就打电话给助理,查出车庆熙背后是谁。打完电话姜耀汉就去房间叫佳温一起去上班。佳温犹豫了一下,“我们这样一起去好吗”。姜耀汉笑道“有什么不妥吗,你不是很想上班吗,怎么在家呆久了,现在害羞不敢出去见人”。佳温无语的看着部长。走到停车场就坐上了副驾驶,扣上了安全带,姜耀汉轻笑了一声。佳温疑惑转过头,“笑什么呢?“你这次还挺自觉的”。佳温又想起了那次车上部长帮他栓安全带,怎得他脸红心跳的。说完姜耀汉就驾驶着车驶向了法院。回到审判部大家都向他问好,佳温还是有点受宠若惊。回到办公室吴珍珠热情尖叫道金佳温,并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还用力的拍了拍他,本身还没痊愈的身体又被那个禽兽部长那样,着实有点吃不消。又这样被吴珍珠拍,他半开玩笑,叫唤道“哎呦,我还没痊愈呢”。吴珍珠紧张道“是吗,对不起,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但听说你在部长家养伤我就放心。”听到后面一句佳温有些不自在,吴珍珠又道“佳温你没事吧,她悄咪咪地对佳温道“你见到过部长夫人吗,漂不漂亮。我有天早上看见部长脖子上顶着牙印就来上班了,还满面春光的。”听完这句,正在喝水的佳温直接呛得猛咳起来。吴珍珠看见她这个样子更加担心,“佳温你真的没事吗,要不还是回去在休息几天。”佳温摆了摆手道“我没事,喝水给呛道了”。吴珍珠看着佳温大声说道“等一下,指着佳温的脖子,你脖子怎么这么多红印呀”佳温慌忙的按住脖子说道“猫毛过敏,对猫毛过敏。”吴珍珠关心道“啊,那佳温要小心点。”佳温连连点头道“我会注意的。”佳温捏了一把汉,怎么女人都这么细致,差点就发现了幸好搪塞了过去,佳温微微松了一口气。

评论(6)

热度(1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